EN

信息中心

Information Center

企业要闻

继往开来新征程:智飞生物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22-05-23  |  点击率:

分享到:

 001.jpg

2022520日,重庆智飞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顺利召开,公司股东或股东代表、董事、监事出席参加本次会议,其他高级管理人员列席参加本次会议,北京市金杜(深圳)律师事务所列席见证本次会议。会议由公司董事长、总裁蒋仁生主持。

002.jpg

此次股东大会表决采用“现场会议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公司《2021年年度报告》、《2021年董事会工作报告》、《2021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2021年财务决算报告》等10项议案。经见证律师核查,会议表决程序和表决结果合法有效。

003.jpg

公司董事长、总裁蒋仁生与参会嘉宾进行了深入交流,他表示,智飞生物的高速发展离不开各位投资者的殷切关注与大力支持。

未来,智飞生物将继续秉承“社会效益第一,企业效益第二”的企业宗旨,坚持走创新研发的高质量发展道路,深耕细作,笃行不怠,以切实的业绩和红利回馈广大投资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