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信息中心

Information Center

企业要闻

爱心助学 情满六一 智飞生物向云阳县巴阳小学捐赠学习一体机

发布时间2022-06-02  |  点击率:

分享到: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智飞生物通过重庆市慈善总会,向重庆市云阳县巴阳小学捐赠教学一体机设备,并向当地孩子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

1.jpg

此前,得知云阳县巴阳小学办学条件相对落后,急需一批信息化教学设备改善教学环境,公司在第一时间伸出援手,奉献爱心。在不到半个月的时间里,公司委派工作人员组装测试好一体机,并交付学校使用。

3.jpg

儿童节当天,老师们使用一体机为孩子们讲了一堂生动、有趣的课程,孩子们瞪大了眼睛仔细观看,一个个看得津津有味,脸上满是笑容。

22.jpg

关爱儿童成长,智飞一直在路上。作为健康行业的一员,智飞高度关注儿童健康,不仅致力于研发安全、优质的疫苗产品,推动预防接种工作,帮助广大儿童免受各种疾病的侵袭,还通过公益机构多次向乡村学校、大学图书馆等捐筹善款,资助乡村贫困学生、受艾滋病影响的贫困儿童接受教育和治疗。去年,公司向陕西蒲城县“助跑托管中心”捐赠爱心资金,向重庆石柱县贫困儿童捐赠爱心大礼包,向上海华东理工大学捐赠奖学奖教基金,累计捐资助物近百万元。

 

未来,智飞生物将继续秉持“社会效益第一,企业效益第二”的宗旨,以实际行动给予孩子们支持和帮助!希望他们带着这份爱与温暖茁壮成长,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将爱心的接力棒不断地传递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