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信息中心

Information Center

企业要闻

闪光的荣誉,前进的动力

发布时间2022-06-08  |  点击率:

分享到:

 近日,江北区总工会对智飞生物研发中心副总经理黄恩启获得“全国五一劳动奖章”与公司获得“重庆五一劳动奖状”进行了集体表彰。智飞生物工会副主席刘佳女士出席表彰活动。

11.jpg

22.jpg

33.jpg

证书和奖章闪耀,体现着智飞人的责任与担当,这既是是鼓励,更是鞭策。沉甸甸的荣誉鼓舞着每一个智飞人,向劳动模范学习,发扬“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劳模精神,在各自平凡的岗位上续写不平凡的故事!同时,也激励着智飞生物继续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勇毅前行,为加快建设“产品卓越、品牌卓著、创新领先、治理现代”的世界一流企业而不断奋斗。

44.png

55.png

劳动创造幸福,奋斗开创未来。公司上下将继续奋发进取,以控制和消除疾病为己任,护航生命、传递健康,让更多更优质的产品惠及人民,为建设2030健康中国贡献智飞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