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信息中心

Information Center

企业要闻

智飞生物参加“民企高校携手促就业行动”推进会:以高质量发展促高水平就业

发布时间2022-06-13  |  点击率:

分享到:

610日,重庆市工商联联合市教委、市人力社保局共同举行“民企高校携手促就业行动”推进会。市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洪斌出席活动并发表讲话。参加此次活动的还有市工商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彭光远;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雷文睿;市教委二级巡视员范晓霞;西南大学党委副书记潘洵;市人力社保局就业处副处长张攀等相关领导和部分商会、企业代表。智飞生物监事、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张郁女士受邀代表公司参加本次会议并做《以高质量发展促高水平就业》主题发言。

640.png

(图片来源:会议主办方)

2022年是智飞生物投入生物制品行业的二十周年,张郁向在场嘉宾汇报了智飞生物近年来的发展成绩及公司在促进就业、特别是高校毕业生就业方面做出的努力和贡献。

张郁介绍,智飞生物近年来持续引进研发、临床、生产、质量、销售等各领域人才,充分发挥民营企业吸纳就业的重要作用,为稳就业、促就业做出了应有的贡献。截至目前,智飞生物旗下拥有5家全资子公司和2家参股公司,不包含参股公司,在职员工约5000人。如果算上参股公司,在职员工约7000人。她指出,新冠疫情给社会经济带来了严重影响,不少企业面临困境。在此情势下,智飞生物严格落实习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指示要求——“在关键核心技术领域拥有一大批战略科技人才、一流科技领军人才和创新团队”,认真贯彻国家和重庆市促进就业的各项政策措施,公司不但没有因为疫情而裁员降薪,还坚持为在职员工逆势涨薪,同时积极引进各类人才,壮大发展队伍。

640 (1).png

(图片来源:会议主办方)

张郁强调,智飞生物持续打造年轻化的队伍,吸纳优秀的高校毕业生人才。智飞总部每年会携子公司及参股公司与全国各大高校主动对接并开展校园招聘,还与部分院校开展了“产、学、研”等多方位的战略合作。智飞生物及其参股公司2021年共计吸纳400余名应届毕业生,2022年已与近500名应届生达成就业协议,切实为稳就业、保就业、促就业贡献了一份力量。此外,张郁也介绍了智飞生物选人、育人、用人、留人的理念及措施,强调公司非常愿意培养年轻人,大胆启用年轻人,让年轻人在智飞能够实现自己的抱负和理想。

640 (2).png

智飞生物的高质量发展,离不开党和国家的关心支持,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大力帮助。未来,智飞生物将继续秉持着“社会效益第一,企业效益第二”的企业宗旨,在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同时,为社会创造更多就业机会。公司将持续加大外部人才引进,继续携手高校开展校园招聘、校企合作,吸纳更多优秀应届毕业生加入公司,并充分给予年轻人创造和成长的机会,让每一个“有梦想、肯奋斗”的年轻人都能在智飞的平台上实现公司与个人的共同发展,用实际行动回馈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