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信息中心

Information Center

企业要闻

温暖阳光 渝爱同行——智飞生物为重庆酉阳县困难儿童捐赠500份爱心大礼包

发布时间2022-06-15  |  点击率:

分享到:

 为切实增强对困难儿童的关心与关爱,为偏远地区的困难儿童营造健康、幸福的成长环境,6月14日,智飞生物积极参与由重庆市红十字基金会组织的“温暖阳光 渝爱同行”关爱困难儿童大型爱心活动,为重庆酉阳县当地的困难儿童捐赠了总价值25万元的爱心大礼包500份。

1.png

活动现场,重庆市红十字会二级巡视员、重庆市红十字基金会理事长彭超,酉阳土家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高胜对本次活动的举办表示支持和赞许,对各位爱心企业、人士表示诚挚的感谢。 

智飞生物工会副主席刘佳代表公司亲手将爱心礼包交到孩子们手里,礼包里包含学习用品、体育用品、课外读物、工具书和各种生活用品等物资。

2.png

孩子们迈着整齐的步伐,为每位爱心代表系上红领巾。他们相向而立,相互行少先队队礼,以一种特别的方式传递温暖和爱心,播散关爱和温情。

333.png

作为爱心企业代表,刘佳代表智飞生物在现场发言,她表示:“社会公益事业是一项暖人心、功德无量的崇高事业。智飞生物一直高度关注儿童教育、医疗事业,在积极研发安全优质的疫苗产品,帮助广大儿童抵御疾病侵袭的同时,还积极参与公益事业,切实帮助困难儿童接受教育、健康成长,不断践行‘社会效益第一,企业效益第二’的企业宗旨。”

本次也是智飞生物连续四年参与到该项目之中,公司已累计为偏远地区困难儿童捐赠150万元。近年来,公司通过参与教育资助、医疗救助、关爱农村留守儿童等各种形式的社会公益活动,以实际行动关爱困难留守儿童、孤残病弱少年的学习生活和身心健康,帮助他们树立自信、激发斗志、实现自身梦想。未来,智飞生物将继续履行社会责任,长期、持续地给予孩子们支持和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