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信息中心

Information Center

企业要闻

贯彻党代会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智飞生物深入学习重庆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6-15  |  点击率:

分享到:

 近日来,智飞生物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重庆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认真部署、积极组织,在集团公司上下迅速掀起了学习热潮。

重庆市第六次党代会胜利召开后,公司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先学一步、深学一层,第一时间通过报刊杂志、学习平台等积极主动学习党代会精神,机关支部通过集体研讨、线上学习等多种形式,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认真研读党代会报告,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

4.jpg

6月14日,智飞生物召开机关全体党员大会,专题学习贯彻重庆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谢莉主持,总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上,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了重庆市第六次党代会会议主要内容及陈敏尔书记在大会上作的市第六次党代会报告。

过去五年,市委团结带领全市干部群众真抓实干、奋进有为,“九方面成绩单”、“三个转变成效”、“五个经验启示”鼓舞人心、提振信心,三项重大任务、六大发展目标高瞻远瞩、催人奋进,体现了把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全面落实在重庆大地的主线,吹响了书写重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篇章的奋进号角。

5.jpg

随后,结合学习内容与实际工作,全体党员积极讨论,畅谈学习心得,分享学习体会,反响热烈。

 

“抓创新就是抓发展、谋创新就是谋未来,让科技创新‘关键变量’成为智飞高质量发展的‘最大增量’。”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尹佳结合研发项目管理工作谈到,“智飞的党员干部要勇于创新、敢于执行,学做结合、与时俱进,用新方法适应新时代,以创新研究为驱动,全力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为生物医药行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报告中,重庆过去五年取得的深刻变化令人振奋,提出的十一个重点举措、绘就的美好蓝图鼓舞人心,为我们今后工作提供了重要导向。”机关第二党支部书记周航谈到,“我们要紧紧围绕会议精神,加强自身学习,为公司、国家储备培养更多优秀人才,同时作为青年党员,既要向高处看,也要在实处干,将‘手里的活’和‘伟大的梦’联系起来,才能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

 

“贯彻党代会精神,要忠实履行职责,坚决守住底线,以高标准、严要求,扎实做好财务风险防控工作。”机关第三党支部书记何亚男表示,作为一名在岗多年的财务人员,她将立足风险防范、财务保障的本职工作,结合发展经营实际,找准发力点、切入点、落脚点,切实提升风险防范能力,助力公司高质量发展。“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为国家、为社会、为人民做实事,是疫苗人义不容辞的责任与担当。”机关第四党支部书记陈柏竹表示,党员干部要始终保持爬坡过坎的压力感、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干事创业的责任感,立足部门职责职能,强化责任意识,不断提升能力,努力交出公司高质量发展的优异答卷。

6.jpg

最后,党委书记蒋仁生表示:“过去五年,市委带领全市干部群众攻坚克难、奋力前行,经受了大战大考,各项事业取得的显著成就,发生了令人振奋的深刻变化。智飞也在重庆这片沃土上,不断发展壮大,助力疫情防控,创造就业税收,积极回馈社会,以实际行动为重庆社会发展贡献力量。亲身参与其中,我们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党员干部要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听党话、跟党走,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落实在行动中、体现在岗位上。下一个五年,智飞将深入贯彻党代会精神,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始终秉承‘社会效益第一,企业效益第二’的企业宗旨,深耕行业,聚焦主业,以产业报国、实业报国为己任,为国担当、为党分忧,不断创新研发,研制出更多安全、有效的疫苗、生物医药产品,真正为防治、消除疾病、为我国的健康事业奋斗不息!”

 

时代赋予我们神圣使命,人民寄予我们热切期盼。未来,智飞生物将永葆为人民健康服务的情怀,担负起守护百姓健康的时代使命,把党代会的精神融入到发展的各项工作中去,用奋斗创造崭新业绩,用实干开创美好未来,为建设世界一流企业不懈努力,为实现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努力奋斗,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