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信息中心

Information Center

企业要闻

学术论剑 智慧共享——智飞生物第二届科研创新学术交流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2-07-27  |  点击率:

分享到:

 

图片1.png

 

 

为汇聚科研智慧,助力创新驱动,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722日,智飞生物举办了第二届科研创新学术交流会。本次会议由智飞生物科学委员会主办,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共设有5个分会场。会议由公司战略发展中心总经理、科学委员会秘书长范红主持,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裁蒋仁生全程参会并发表致辞。

292A7368.JPG

在学术分享之前,智飞龙科马执行总裁、智飞生物科学委员会副主任杨世龙进行了开篇致辞。他回顾了首届学术交流会的成果,表示交流是知识保持鲜活的法宝,是学术不断进步的基石,并鼓励公司研发团队立足科研项目,积极探索与交流,推动技术升级。

292A7261.JPG

本次学术交流会共征集到191篇论文,经过37位专家联合评审,共有80篇论文入选论文集,其中19篇论文进入最终的分享环节。在学术交流环节,来自研发、注册、临床、质量等多个团队的科研人员进行了展示与分享,并与评委们深入交流、精彩互动,为大家献上了一场水平高、专业性强的学术盛宴。

292A7228_副本.jpg

为进一步帮助研发团队增长知识、开拓视野,本次学术交流会还邀请了五位嘉宾结合自身研究领域进行主题分享,并由智飞绿竹执行董事、研发中心总经理、智飞生物科学委员会主任杜琳进行总结。

292A7369.JPG

活动最后,蒋仁生董事长发表致辞。他表示,公司从2002年成立至今,始终坚持“技术+市场”的双轮驱动模式,一刻都没有松懈过自主产品的研发。目前已经布局九大技术平台,29个在研项目。他鼓励所有研发人员,在专心、专注、专业做研发的同时,也要加强对外交流与合作,关注前沿科学与方法,努力让更多、更优质的产品早日上市,为守护百姓健康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