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信息中心

Information Center

企业要闻

校企联动,协同育人——重医药学院师生走进智飞进行职场体验

发布时间2023-06-20  |  点击率:

分享到:

为进一步推进校企合作、创新产教融合,帮助大学生拓展就业视野,616日,智飞生物联动重庆医科大学药学院开展了职场体验活动,来自重庆医科大学药学院的30余名师生参与了本次活动。

616日上午,重医药学院师生前往智睿生物医药产业园,实地了解产业园的建设情况、发展现状和未来布局,参观了员工宿舍、活动中心及园区部分入驻企业,并在食堂就餐,切身实地感受到了园区优美的环境、真实的工作和生活状态。

640.jpg

616日下午,重医药学院师生来到智飞生物总部,参观了公司展厅及办公环境,深入感受了智飞的文化、发展和布局,并进行座谈交流。会上,来自临床研究管理中心的贺洪霞作为智飞2022届校招生代表分享了自己与智飞相识的故事、加入智飞后的成长和感悟以及对学弟学妹的建议;战略发展中心总经理范红作为重医校友代表分享了自己职业生涯经历和体会,并对大学生择业和职场发展提出建议。在自由交流环节,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张郁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做了详细解答。

640.png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表示,通过参与本次活动,更深刻地了解到了智飞的发展实力和前景,更直观地感受了职场环境和工作状态,并收获了前辈关于择业和职场发展的建议,受益匪浅。

 

智飞生物始终秉承社会效益第一,企业效益第二的企业宗旨,在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同时,积极寻求在学生职业生涯指导、求职面试培训、实习基地建设、横向课题合作等方面与高校开展更加深入、广泛、务实的合作,促进校企协同育人。未来,公司也将致力于为高校学子提供更多高质量就业机会,为稳就业、促就业做出更多贡献。

6月16日上午,重医药学院师生前往智睿生物医药产业园,实地了解产业园的建设情况、发展现状和未来布局,参观了员工宿舍、活动中心及园区部分入驻企业,并在食堂就餐,切身实地感受到了园区优美的环境、真实的工作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