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信息中心

Information Center

企业要闻

中亚代表团莅临智飞龙科马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2023-06-20  |  点击率:

分享到:

近日,吉尔吉斯斯坦议会副议长扎米利娅·伊萨耶娃、哈萨克斯坦阿玛纳特党书记鲁斯兰·阿利舍夫、塔吉克斯坦人民民主党第一副主席阿卜杜贾博尔·阿济济、土库曼斯坦民主党主席阿塔·谢尔达罗夫、乌兹别克斯坦企业家和实业界人士运动-自由民主党第一副主席巴赫季约尔·亚库博夫等近40人组成的中亚议会政党干部联合考察团莅临智飞生物全资子公司安徽智飞龙科马参观交流。安徽省外办主任秦俊峰、合肥市外办副主任肖让见等省市外办领导陪同参访,安徽智飞龙科马公司董事长、总裁李万军等管理人员热烈欢迎并接待了中亚代表团一行。

1.png

2.png

此次调研内容包括听取公司情况汇报和参观车间两个环节。智飞龙科马董事长李万军、执行总裁陶立峰就公司简介、技术平台、创新实力、研发方向、产品布局以及发展目标等方面汇报了公司情况,并重点介绍了产品研发情况以及国际合作情况。在参观重组新冠疫苗原液车间的环节,车间主任详细介绍了车间各房间功能、使用的主要设备、生产工艺流程等,引起了中亚代表团的浓厚兴趣,他们不时驻足查看、交流,并对重组新冠疫苗的生产供应连连点赞。

3.png

目前,公司与乌兹别克斯坦在新冠疫苗上实现了友好合作,此次交流,也为今后更加深入的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公司将一如既往地加强国际交流,探索合作机会,为推动中国-中亚命运共同体的构建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