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信息中心

Information Center

企业要闻

智飞生物副董事长、副总裁蒋凌峰参加重庆市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

发布时间2023-06-20  |  点击率:

分享到:

619日上午,重庆市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召开,市委书记袁家军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他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发展的重要论述,坚持两个毫不动摇,促进两个健康,强化稳进增效、除险清患、改革求变、惠民有感工作导向,发挥有为政府和有效市场作用,加快转变发展方式、调整产业结构、转换增长动力,全面增强民营经济综合实力和竞争力,把重庆打造成为西部地区营商环境排头兵、内陆地区民营经济健康发展新高地、全国民营企业家健康成长的示范城市。

640.png

图片来源:重庆日报

会议宣读了市委、市政府关于表彰重庆市优秀民营企业家和优秀民营企业的决定。智飞生物副董事长、副总裁蒋凌峰荣获重庆市优秀民营企业家,并作坚持科技创新引领,助力重庆生物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主题发言。

 

蒋凌峰表示,企业应自觉把自身的发展融入国家发展大局,智飞生物始终以自主研发为主、合作研发为辅、投资孵化为补的创新策略,聚焦行业前沿科技,持续拓展创新布局,围绕核心平台与产品着力开展卡脖子环节技术攻关,目前已建立起北京、安徽、重庆三大研产基地,搭建起九大研发技术平台,形成了八大产品矩阵。

 

未来,公司将依托重庆良好的营商环境,持续提升研发创新能力,不断完善防未病、治已病体系,让更多优质的产品惠及民生,为重庆生物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增添动能,在拥抱新时代、奋进新征程、建设新重庆中贡献更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