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信息中心

Information Center

企业要闻

喜报!智飞生物入选2023年《财富》中国500强

发布时间2023-07-27  |  点击率:

分享到:

 725日,2023年《财富》中国500强排行榜发布,智飞生物荣登榜单,位列第356位,同比提升35位。此外,在2023年《财富》中国上市公司500强榜单中,智飞生物排名第332位。

640.jpg
图片来源:财富Plus APP

《财富》中国500强采用与《财富》世界500强一脉相承的制榜方法,同时包括了上市和非上市企业。根据该榜单及其数据,人们可以了解中国最大企业的最新发展趋势。此次入选榜单,是对公司发展成绩的充分肯定,也是对公司经营能力的高度认可。

过去一年,在党和国家的正确引领下,在各级政府的帮助与支持下,智飞生物不畏艰难、砥砺奋进实现了逆势增长,2022年公司实现营收382.64亿元,纳税61.11亿元,2023年一季度公司营收111.73亿元,纳税19.13亿元,截至目前,上市公司已直接为社会提供就业岗位近6000个。作为国内疫苗龙头企业之一,智飞生物正进一步增强科技创新能力,加快产品研发进度,致力于让更多更优质的产品惠及民众,创造更大的社会效益。

 未来,智飞生物将继续坚定不移地走高质量发展之路,将防未病治已病,守护人类健康的使命扛在肩上,落到实处,朝着成为世界一流的生物医药企业的新目标全力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