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信息中心

Information Center

企业要闻

同舟共“冀”!智飞生物向河北省洪涝灾区捐赠1000万元

发布时间2023-08-15  |  点击率:

分享到:

近日,受台风“杜苏芮”影响,河北省遭遇了罕见的暴雨洪涝灾害。一方有难,八方支援。8月15日,智飞生物通过重庆市慈善总会向河北省洪涝灾区捐赠1000万元,用于购买当地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急需的救护车、心电图机等物资,支援当地的应急医疗服务保障和灾后重建工作。重庆市慈善总会监事长杨洪梅,重庆市慈善总会秘书长杨艳梅,智飞生物副董事长、副总裁蒋凌峰等人出席了捐赠仪式。

d563ac809675ae6650ca2104b8b3cb8.jpg

蒋凌峰表示,此次灾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也牵动着全体智飞人的心。公司在第一时间启动了捐赠程序,希望本次捐赠能够为保障人民群众健康、帮助灾区人民重建家园贡献一份力量。

重庆市慈善总会监事长杨洪梅表示,智飞生物近年来在疾病防控、乡村振兴、防灾救灾、兴教助学等方面做了大量捐赠,为重庆企业履行社会责任做出了表率。

智飞生物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承“社会效益第一,企业效益第二”的宗旨,时刻关注社会需求,积极投身公益事业,履行企业社会责任,近年来累计捐资捐物超过4亿元。公司入选全国工商联2021中国民营企业社会责任优秀案例,并在全国22家优秀案例中位列第一;获得全国慈善会系统“2021年度爱心企业”、“2022中国企业慈善公益500强”等多项荣誉。

 

未来,智飞生物将继续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践行企业的责任与担当,为公益慈善事业发展贡献更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