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信息中心

Information Center

企业要闻

喜报:智飞生物荣获第十二届“中华慈善奖”

发布时间2023-09-07  |  点击率:

分享到:

9月5日是我国第八个法定“中华慈善日”,民政部发布《关于表彰第十二届“中华慈善奖”获得者的决定》,智飞生物荣获第十二届“中华慈善奖”捐赠企业奖项。

640.png

“中华慈善奖”是中国公益慈善领域中的最高政府奖,于2005年设立,由民政部组织开展评选表彰活动,旨在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表彰社会各界奉献爱心、回报社会的慈行善举,鼓励、带动更多社会力量参与慈善事业,助力促进全体人民共同富裕。为表彰公益慈善领域的先进典型,根据《“中华慈善奖”评选表彰办法》,经有关方面推荐、评委投票和网络投票、征求相关部门意见、社会公示等程序,民政部决定授予144个爱心个人、爱心团队、捐赠企业、慈善项目和慈善信托第十二届“中华慈善奖”。

智飞生物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持“社会效益第一,企业效益第二”的企业宗旨,在坚持自身高质量发展的同时,饮水思源、不忘初心,用心履行社会责任,持续聚焦医疗健康、奖教助学、乡村振兴、赈灾救助等领域,积极开展慈善公益活动,以实际行动回报国家、回报社会。

2023年,公司向河北省洪涝灾区捐赠1000万元,支援应急医疗服务保障和基层卫生机构灾后重建;向西藏自治区结核病公益项目捐资助物超1000万元,助力西藏自治区结核病防治事业的深入推进。2022年,公司捐赠500万元全力支持重庆抗击疫情;向四川甘孜州地震灾区捐赠500万元助力抗震救灾和灾后重建。此外,公司还捐赠3000万元成立“智飞生物乡村振兴慈善光彩基金”;捐赠8000万元助力“中国女性宫颈健康促进计划”,关爱女性健康。截止目前,公司已累计捐赠超过4亿元。

未来,智飞生物将继续以业载善、以善兴业,弘扬慈善精神,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与担当,为公益慈善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