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信息中心

Information Center

企业要闻

喜报!智飞生物董事长蒋仁生荣获安永企业家奖

发布时间2023-12-13  |  点击率:

分享到:

12月12日,安永揭晓了安永企业家奖2023获奖者名单。智飞生物党委书记、董事长、总裁蒋仁生荣获“安永企业家奖-生命科学与医疗健康行业奖项”。

1.png

图片来源:安永

安永企业家奖为世界上最负盛名的国际商业奖项之一,于2006年首次在中国举办。获奖者由独立评选团选出,评选团成员由社会及商界的领袖、专家以及安永企业家奖过往获奖者组成。

2.png

图片来源:安永

安永企业家奖2023评选活动以“融通创机遇,携手谱华章”为主题,旨在表彰秉承开放合作精神,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以及经济高质量发展过程中贡献力量的优秀企业家。

3.png

12月12日,智飞生物副总裁、财务总监李振敬代表出席颁奖仪式。图片来源:安永

智飞生物自成立以来,在蒋仁生董事长的带领下,始终秉承“社会效益第一,企业效益第二”的宗旨,贯彻“技术&市场”双轮驱动的发展模式,走出了一条独具特色的高质量发展之路,已经发展成为行业的领军企业之一,如今正朝着世界一流生物制药企业的方向奋进。

公司2022年实现营业收入382.64亿元,纳税61.11亿元;2023年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392.71亿元,纳税59.78亿元,累计纳税超过220亿元。智飞体系(含参股公司)实现就业近9000人,为社会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未来,智飞生物将继续坚守“防未病治已病,守护人类健康”的使命,专一、专注、专业地深耕生物制药领域,在“健康中国”建设中展现更多担当,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中贡献更多力量。